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華電信屏東營業處 消防、反賄選一起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0
  • 資料點閱次數:263
反賄選宣導大合照照片

中華電信公司屏東營運處20日辦理消防講習訓練,梁錦全總經理勉勵同仁認真學習,藉由講師深入淺出的講說,認識火災、居家安全危機處理,學習居安思危的應變知識,落實平時有準備,災害發生時才能應變及時,更能保障自己生命財產的安全,把傷害、損失降至最低。
因應九合一選舉日期漸進,屏東地檢署為維護乾淨選風、杜絕賄選,由觀護人陳愛順、觀護佐理員鄭惠純結合該講習訓練,辦理反賄選宣導。陳觀護人強調搓圓仔湯、幽靈人口、假訊息、境外勢力介入、數位支付賄選等都是妨害選舉類型,檢察官積極查辦各類妨害選舉的不法犯行,即便候選人因賄選而當選,亦會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另,提醒買票、賣票都會關,並鼓勵掌握賄選者的人事時地物,即可以一通電話,一袋一機、獎金入袋,最低檢舉獎金50萬元,真的比上班賺薪水還容易,尤其是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枕邊人也不會知道喔。
當日,邀請臺灣安全保護協會林建宸講師,將日常生活中會遭遇災害的情境,藉由新聞報導、清涼美女PCR宣導影片吸引與會者的眼球,將原本生硬的防災應變知識,透由生動、活潑、有趣的表達,提醒住家警報器安裝在正確的位置,方能落實防災於日常,另透由實際操作滅水器,遇到災難發生時,不致慌亂無措,才能順利自救救人。
#毋通買票、毋通賣票
#檢舉賄選電話0800-024-099撥通後按4
#檢舉賄選人人有責
#檢舉賄選賺獎金 最低50萬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