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慈濟有愛,灑遍更生人復歸路,屏檢頒發獎座感謝慈濟協助推動生命教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3
  • 資料點閱次數:168
慈濟師兄分享過往奮鬥生命史照片

  為感謝慈濟屏東分會及慈濟高雄愛灑團長期協助本署推動生命教育,提供無私的關懷,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特於112年10月12日在本署4樓會議室頒發感謝獎座,以表達本署最高的謝意及敬意。
  慈濟屏東分會及慈濟高雄愛灑團,自110年起開始與本署合作,每二個月舉辦一次「生命教育的愛灑活動」,邀請許多從失意中崛起及走過漫長歷練之師兄、師姐們來分享人生經驗,激勵受保護管束人珍惜所有與生命。2 年多來不間斷地無私奉獻,服務過上千人次的受保護管束人,透過活動「以愛化礙」,引導受保護管束人由心從善。
  陳檢察長致詞表示,家是受保護管束人心中最溫暖的後盾,提醒受保護管束人謹記每個人的家,若心中有愛、有家、有親朋好友,可隨時回家尋求慰藉。盼望各位受保護管束人多回家、接觸家人,產生感恩之心及正能量,必能翻轉命運、創造美好人生。
  本次活動在陳檢察長頒發感謝講座後,由慈濟師兄、師姊們分享生命奮鬥故事及帶動唱下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