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結合屏東家扶中心「誰羽爭瘋」羽球賽強力推動「五打」犯罪預防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0
  • 資料點閱次數:166
大合照~~各路英雄好漢滙聚一堂照片

  屏東地檢署為強化兒少及社區民眾正確的預防犯罪及反賄選觀念,結合「誰羽爭瘋」2023 年第二屆家扶盃羽球團體賽活動,於 24 日由觀護人陳愛順、觀護佐理員鄭惠純、李宜珊及屏東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榮譽理事長許仲陽等於會場設立宣導攤位,藉以提昇正確「反詐、反毒、反性暴力、反幫派、反賄選」等法律常識。

  當日,屏東家扶中心廣邀屏東轄內恆春、枋寮、高樹、屏東市等國小、國中、高中、社會人士各路羽球好手組隊、切磋球技,共計 300 名球員踴躍報名參賽,參賽選手最北從高樹鄉、最南到恆春鎮,恆春選手一早就坐車到比賽會場,喜愛羽球運動的國中小選手們,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廝殺力道一點也不輸大人、專業選手,大家盡情在場上享受比賽的樂趣、依憑運動家的精神較勁、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球友,讓賽事精彩無比。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附設屏東縣私立家扶兒少福利中心」再度邀請本署參與該活動,本署強力宣導「五打」,並針對 113 年正副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是國家最為重大的選舉,法務部鼓勵民眾檢舉妨害選舉犯罪行為,民眾檢舉「選舉賭盤」,最高可獲 500 萬元;檢舉賄選案最高 1,500 萬元;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最高獎金更可達 2,000 萬元獎金。呼籲熱愛羽球運動的家長、莘莘學子,發現賄選請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請按 4,地檢署對於檢舉人身份一定保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