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播下良善的種子,屏東地檢署向家境清寒的受保護管束人送溫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3
  • 資料點閱次數:1003
屏東地檢署向家境清寒的受保護管束人送溫暖活動照片

  更生人重返社會要克服許多障礙,若加上家境清寒,要面對的難題就更多。本署以實際行動關懷家境清寒的受保護管束人,於今年10月19日假本署4樓會議室辦理生命教育暨關懷活動,除了邀請成功克服生命難題的更生人分享他的生命經驗外,並就家境清寒的受保管束人發送白米、麵條與醬油等關懷品,讓他們在艱辛的生活中也能感受到體貼的溫暖。


  收到關懷品的一位受保護管束人說:「我時刻感恩幫助我們家的人,感恩社會給了我們一份愛心,我要用更多愛心回饋社會,關懷別人!」。有感單靠本署的力量有限,屏東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也呼籲大家一起來關心更生人,讓每一位受到幫助的更生人,在他們有能力的時候,可以貢獻愛心給更需要幫助的人。如此用愛心相互關懷、尊重生命,除了減少犯罪更能在社會中散播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