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阿猴城縣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 主任檢察官親臨勉勵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839
阿猴城縣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活動照片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結合本署共同辦理『阿猴城縣長盃盃三對三街頭籃球鬥牛賽』,106年2月4日在屏東市仁愛路街頭開打,由千名國小、國中及高中學子報名比賽,場面非常盛大,讓街頭成了NBA籃球競技場;本次活動除提倡健康飆球、不飆車、不吸毒外,也讓青年學子享受在屏東熱情的陽光下盡情揮汗的快感。

 

  屏東辦理之三對三鬥牛籃球賽已經成為每年寒暑假的優良傳統,也是全國舉辦最久、規模最大的街頭籃球賽,迄今已20年。2月4日一早,本署主任檢察官林俊傑就到現場為選手打氣,林主任檢察官上台致詞時表示,地檢署平日除辦理偵查業務外,也注重青少年犯罪預防活動,因此呼籲少年朋友們要健康飆球,培養正當之休閒活動。

 

  隨後林主任檢察官更替活動開球,為本次的活動揭開了精彩的序幕。此外,本署、更保協會、犯保協會也在場設置預防犯罪宣導攤位,特別是目前農漁會選舉即將來到,在檢舉賄選部分更有賴民眾挺身而出,現場的球員及民眾皆獲益良多,而使青少年選手們也都能盡情揮灑汗水,全力以赴求勝,讓比賽的氣氛更加的沸騰,而劃下完美的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