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地檢署 強力掃毒 終結毒害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1034
強力掃毒終結毒害活動照片

  毒品氾濫成害,一直是社會的一大問題,執法人員更是痛心疾首。屏東地檢署林錦村檢察長於105年7月18日到任後,深感屏東地區毒品危害嚴重,有為毒而偷、搶、殺,危害社會治安甚大,重者家破人亡,輕者一生與毒為伍,更拖垮家中原本就不佳之經濟;為終結長期之毒害,林檢察長特別邀請潘縣長孟安、屏東縣警察局歐副局長祖明、法務部調查局南機站任主任貴清及憲兵、海巡、關務署等相關毒品查緝單位,於105年10月31日假國立內埔農工舉辦「強力掃毒 終結毒害」反毒誓師記者會,藉此展現執法機關之態度及決心,透過強力掃毒,能還給這些遭毒品侵蝕嚴重的偏鄉一個乾淨無毒的美好環境。


  為了表達緝毒的鐵腕魄力,記者會特地安排屏東縣警察局霹靂小組表演擒拿術(力擒毒品)、財政部關務署展示緝毒犬、內埔農工學生反毒熱舞表演(學生挺反毒)及在內埔農工校園內設立「我反毒」連署簽名與「反毒宣言老實說」宣言板,加強校園反毒、拒毒及檢舉藥頭的決心。


  當日與會查緝毒品單位在記者會後均能感受到林檢察長宣示強力掃毒之魄力與決心,允諾將更積極查緝毒品。林檢察長亦呼籲民眾勇於檢舉販毒、製毒、運毒者,施毒者接受戒治,由執法機關通力合作,全力打擊毒品犯罪,共同聯手建立一個防止毒品入侵之社會安全防護網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