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第19屆陽光少年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 檢察長親臨勉勵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911
第19屆陽光少年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檢察長親臨勉勵照片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結合本署共同辦理『第19屆陽光少年盃三對三街頭籃球鬥牛賽』,105年7月30日在屏東市仁愛路街頭開打,今年參賽隊伍共   550隊,總計有1575名國小、國中及高中學子分組比賽,場面非常盛大,讓街頭成了NBA籃球競技場;本次活動除提倡健康飆球、不飆車、不吸毒外,也讓青年學子享受在屏東熱情的陽光下盡情揮汗的快感。


  屏東辦理之陽光少年盃籃球賽源自於美國的三對三鬥牛賽,是目前全國舉辦最久、規模最大的街頭籃球賽,迄今已19年。7月30日一早,副縣長吳麗雪及本署林錦村檢察長等都到場為選手打氣,林檢察長上台致詞時表示,地檢署平日除辦理偵查業務外,也注重青少年犯罪預防活動,因此呼籲少年朋友們要健康飆球,培養正當之休閒活動,並當場帶領全體與賽球員呼喊「反飆車」、「反毒品」、「反援交」、「反詐騙」及「反貪污」等口號,獲得非常熱烈的迴響。

  隨後林檢察長與吳副縣長分別替活動開球,為本次的活動揭開了精彩的序幕。連續兩天的活動,除本署、更保、屏東縣警局及屏東縣政府政風處等在現場設置的預防青少年犯罪宣導攤位,讓現場的球員及民眾獲益良多外,在場的青少年選手們也都盡情揮灑汗水,全力以赴求勝,讓比賽的氣氛更加的沸騰;本次的活動在球員們以精湛的球技畫下圓滿的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