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灑愛 寒士感動『揪甘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1142
屏檢灑愛寒士感動『揪甘心』活動照片

 

  歲末寒冬之際,屏東地檢署有感於有一群人卻流浪在外、孤苦無依,無法和家人共享團圓飯,特結合人安、創世及華山基金會於104年2月12日(四)上午11點半,假屏東市大埔福德祠辦理屏東地區『第25屆寒士吃飽30—寒冬團圓好過年』,歡喜慶團圓,盼透過關懷,使寒士感受溫馨與希望,激發向上之力量。


  本署程主任觀護人文珊除親臨會場替工作人員及弱勢街友們加油打氣外,並致贈每位弱勢朋友一個紅包,讓其歡喜過好年,也期盼經由程主任及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可以溫暖及感動這些朋友的心,更激發其自立自強之心志,讓其生活得以改善。


  本署運用緩起訴處分金,補助這些弱勢街友暨獨居長輩、清寒單親媽媽內衣褲及禦寒大衣,讓其可以過一個暖冬;「玩美髮型」員工提供義剪服務,為其整理門面,重建自信,現場並安排義診活動,讓這些寒士免於身體之病痛,早日自立更生。當日現場充滿愛的力量,活動也在滿足與祥和氣氛中圓滿完成。

回頁首